close

IMG_2093.JPG

 

又是一間值得排隊等待的早餐店... ((到底有哪一家是不用排隊等待的!?))

哈哈,有時候覺得愛吃真的是一種罪過

約莫8點左右

歐八起了個大早

就奔出去了

就在我還來不及點餐的時候

快要9點時,他大爺默默地打開房間門

叫著已經枯竭的我吃早餐 ((老娘真的已經躺在床沿邊,拿著手機,準備給他打110叫救護車打點滴了  ←誇張派))

 

聽到吃早餐,立馬狂奔

發現...居然是長江早點ㄟ!!

心花都開了 

 

IMG_2096.JPG

 

OH~我朝思暮想的小籠湯包~~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愛薑絲

但長江的小籠湯包配上薑絲真的是 "超級搭" !!

沒薑絲的陪襯,小籠湯包也只是小籠湯包而已... ((但還是好吃啦!!哈哈~~只是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吃薑的捧油,可以試試看,你會發現怎麼這麼多年以自己不喜歡吃薑,真的是一種錯誤!!))

 

而且如果要吃到更好吃的吃法

相信我,一定要在裡面內用

馬上端上來馬上吃,會留下驚人的眼淚... ((這真是太美味了阿~~~  ←又是一個失控的誇張))

 

IMG_2097.JPG

 

蛋餅嗎,其實吃了小籠湯包後

對於其他就... ((ㄟㄟㄟ,認真點啊!!人家不是來看廢文的!!))

 

基本上我覺得長江的早餐都很好吃

蛋餅也是購買名單內

只是吃蛋餅前千萬不要先吃小籠湯包 ((個人覺得小籠湯包目光真的是太耀眼了啊!!))

蛋餅的皮煎的微焦,但還是帶點Q度

裡面包著起司...

只要沒吃湯包,我一定很愛它!!

 

IMG_2098.JPG

 

再來是燒餅油條

其實燒餅油條我吃起來都感覺差不多ㄟ

所以我就問了問歐八的意見

 

他覺得它們的燒餅真的就是有比外面賣的好吃那麼一點,外酥裡Q

而油條不是酥脆的油條

而是偏向Q又有嚼勁的 ((歐八最愛有嚼勁的東西了))

所以他本身超愛長江的燒餅油條

 

IMG_2099.JPG

 

這包子更不用說了

就跟小籠湯包一樣

超激推!!

我生平吃到包子後

會在狂奔回去買其他早餐的

我想就只有長江早點了!!

 

IMG_2100.JPG

 

吃完後大大滿足

如果有興趣的彭油

記得要早點去壓

第一次買是10點去,都收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包子... ((太晚的下場阿...))

第二次學乖了,早上6點多爬起來,立馬出門,店門口已經有一些些人排隊了

看到裡面有位置,不管3721,屁股先來佔位置再說!!

 

由此可知,早起的鳥兒真的有比較多的蟲蟲吃啊!!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05:00 ~ 10:30 (週一公休)

電話:04-2292-577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4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