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公公問我

 

公公:我現在無聊在剝黑蒜頭,妳幫我看看網路上除了直接吃,還有甚麼作法對女生身體會比較好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筋骨,勞其體膚...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啦...))

然後我就努力的尋找了一下

好像只有雞湯、直接吃比較多

不放棄,繼續給他找下去!

 

------------------------------ 10 min ----------------------------------

 

恩...怪哉,真的沒甚麼其他比較特別對女生好的耶

但我看到了 "黑蒜精" 這東西

但都是包裝的,也沒教學,我就認真地看看瓶罐上有無原料

結果我發現原料只有 "黑蒜頭、糖、水"

雖然比例不知道,但我相信萬能的公公一定可以煉出來的!!

所以我就將成分跟公公說

公公就做了7灌 ((大概大木黑瓜中、大罐)) 準備發送

 

而今天心血來潮,於是乎開了一罐給他吃光光

不到半小時,便意來襲 ((這兩天都沒有臭臭,一肚子屎阿 ))

趕忙...... ((以下牽涉衛生問題,大家知道就不便多說了 ))

 

哈哈,既然人體實驗都做過了

來小小介紹一下黑蒜的功效吧!!

其實坐月子的時候公公就滿常用給我吃的

那個時候腸胃都不會有太多的不舒服 ((我本身腸胃不是那麼好))

所以對於黑蒜頭,雖然覺得沒有那麼好吃,但還是會勉免強強給他吞幾粒下去

直到公公用了黑蒜精,好喝!!

有點像枇杷膏的味道,酸酸甜甜,個人覺得冰的比較好喝

可是女生少喝冰的,所以我都會放置室溫...  ((女生好辛苦啊...))

 

-------------------------- 黑蒜 。小介紹 ---------------------------------

               ((只是純粹個人分享,沒有任何打廣告的意味唷!!))

黑大蒜 (black garlic)是用新鮮的生蒜,經長時間讓其自然醱酵。發酵後的大蒜由原本乳白色變成黑褐色,以最新的醱酵熟成技術再經熟成,乾燥後所製成之產品。經過長時間的發酵與熟成,使大蒜中所含的蛋白質被分解成胺基酸,碳水化合物被分解成果糖,並且保留大蒜中有效之珍貴成分,更因低溫熟成作用,使大蒜中之珍貴有效成分大量提昇。

主要保健功能
1、殺菌消炎

2、抗腫瘤作用

3、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4、促進毛髮增長

5、增進免疫功能

6、抗衰老

 7、健腦益智

 8、營養學功效

9、保護肝臟

10、調節血糖水平

 11、黑蒜可以治愈愛滋病繼發性感染

 12、黑蒜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危險

 

其實適當的食用對人體應該是有幫助的

可是如果真的身體不舒服

還是要找醫生治療比較妥當唷

畢竟沒有任何一個食物是真的能治百病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