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063.jpg

 

 又是一個適合吃外食的夜晚

今天超有口福

大伯說這間 NAGI 在日本是赫赫有名的 

台北開阿開

好不容易給他開來台中

當然要來給他口福一下啊!!

於是乎我們就向 Tiger City 出發嘍!! 

 

泥看看、泥看看

光看這外表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而且大伯說

這間拉麵也是創造自己口味的概念唷

真是非常的期待呢! 

 

DSCN3062.jpg

 

今天是平日

外面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就知道,應該是多麼令人期待的拉麵了!!

 

DSCN3064.jpg

DSCN3061.jpg

 

裡面裝潢很有日本的感覺

真是越來越期待進去裡面了!!

 

DSCN3065.jpg

 

在外面坐著等待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先拿 Menu 介紹

並且介紹如何點單

以及餐點搭配等,也可以參考 Menu 裡面的搭配

或是自己想要來一份 special 也是可以的唷

 

DSCN3072.jpg

DSCN3075.jpg

DSCN3076.jpg

 

等阿等,終於!!

終於入場了啊!! 

看看裡面的布置,也別出心裁

吧檯前的人兒都可以看到師傅在煮麵以及配料

 

DSCN3077.jpg

 

而我們是坐在旁邊的位置上

上面這幾塊布,可不要以為就是幾塊布喔

仔細一看,那可都是日文介紹湯頭的敘述呢!!

而且就像咖啡的搭配一般

它們也把它們的湯頭如何搭配,是怎麼樣的味道都畫上去了

妙吧!! 

 

DSCN3078.jpg

 

有沒有看到

非常大言不慚的說是宇宙最強豚骨拉麵

這真的不嘗試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DSCN3079.jpg

 

台灣口味比較少

總共有四種基本的湯底

限定王就不用說了,就是最特別的那一種

一天只賣幾碗這樣,賣完了就沒有了!!

 

豚王→豬骨熬製而成

黑王→墨魚汁、黑芝麻搭配而成

赤王→豚骨為基底,加上辛香料而成

翠王→也是豚骨為基底,加上不同蔬菜而成

 

門口要進來的時候

服務生就會拿這張單子,一人一張

然後就可以開始勾選所想要的口味了

 

DSCN3080.jpg

DSCN3081.jpg

DSCN3082.jpg

 

這張是大伯的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豚骨拉麵

 

至於我的跟歐八的

就是來不及給他拍下去

只能說

歐八就是假鬼假怪,圈了黑王不打緊,甚麼都是"濃、超濃、超多、..."看得我都暈了

至於我是赤王,其他也跟大伯差不多,都是"淡、淡、少、..."

 

DSCN3083.jpg

DSCN3084.jpg

DSCN3085.jpg

DSCN3087.jpg

DSCN3089.jpg

 

上菜期間,無聊等阿等

亂開蓋子,就發現豆芽菜,歐八跟大伯立馬夾來吃

歐八也是誇張的差點掃人家的豆芽菜

整個豆芽菜差點被夾光

就在我想歐八要把豆芽菜吃光的這個時候

他居然停手了!? ((這...這不是我的歐八,我的歐八是會把它吃光才是啊!!))

然後就聽他開心地說:我要等拉麵來再來全部加進去!! 

 

我:((暈)) 

 

DSCN3090.jpg

DSCN3091.jpg

 

然後我們還額外點了 "拳餃子"

其實我覺得就很像是冷凍水餃

下去煎脆脆的這樣,上面再放白蘿蔔泥

哈,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失望~~

 

DSCN3092.jpg

 

終於!!

大伯的先來了,這看起來就是舒舒服服的豚骨拉麵啊!!

聞到陣陣的香味,肚子都打起鼓來了!!

天啊~~~

 

大伯試了一口,ㄡ~看感覺是很棒棒ㄟ

我也試了一口,真不愧是有比賽過得獎的拉麵

真的好吃!!

 

湯不會太過厚重,有時候豚骨拉麵的湯,因為需要熬製很久,所以喝沒幾口就會覺得膩

但這湯不會,是舒服的,會讓人一喝再喝的口感

我喜翻~~~

 

DSCN3096.jpg

 

再來是歐八的

這是...什麼鬼阿...

我都囧了,這難道是傳說中失傳已久的續命湯!? ((很好,別理我,只是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以及感覺好像都很厚重...))

 

試了一口

媽呀,果然是所有的感覺都是朝向 "濃、濃、濃" 前進

本來單純喝湯覺得還好,可是上面那一丸下去

整個就是非常濃、純、香

完全就是黑王的本色

 

平心而論,這麵如果重口味的人來吃

一定超級喜歡

雖然味道非常濃烈,但仍不失拉麵的精神

依舊是好吃的!!

只是吃了一口,我真的快把人家店裡的水給喝光了這樣!!

 

DSCN3097.jpg

 

再來是我的赤王嘍

真是超級期待!!

恩~單純喝口湯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這麼辣

味道很香純,好喝!

但是那一丸給他下去之後

OMG ,會辣ㄟ!!

辣的我一把鼻涕,一杯開水這樣

 

但他的辣,不會影響到麵

簡單來說就是辣得很美味就對了!!

這真的非常 amazing 

 

DSCN3101.jpg

 

吃完後

整個意猶未盡

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拉麵呢

我都疑惑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目前吃到好好吃的拉麵都是日本來的

對於日本,我又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敬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www.n-nagi.com.tw/

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ramennagi.taiwan 

電話:04-3606-2511(僅接受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
              五、六:11:00~23:00

arrow
arrow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