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偷懶日

做2休1已經快要成為一種習慣了

好可怕的習慣啊!!

只是...在超級熱、超級類的情況下

做2休1,其實也是一件非常值得推崇的事情拉

畢竟現在的 supervise 不是那麼優休的情況下

這都是可原諒的,是否!?

 

既然今天是偷懶日

那就可以睡晚晚瞜

FUCK!! 

發生甚麼事

怎麼會有敲門聲...!?

回應了一句"請進"後,看到的居然是 Kelly

挖哩,原來她也沒有去上班

我都笑了,但還是要聽聽看為什麼那麼早就把我們敲醒...

聽到原因後

我都笑不出來了...

Kelly 說 "我需要妳們幫忙...樓下爬滿了一堆蛆...我需要人幫忙把垃圾包起來,丟出去..."

WTF!?是有沒有聽錯...蛆!!??

 

下樓後

果真有一堆蛆已經被掃成一圈

只見 Kelly 一臉的無奈

把蛆蛆掃成一團

然後訴說著為何今天沒有上工

還有 Betty 下來看到蛆蛆後只淡淡地說著要燙死

不然就要拿火槍(?)燒

然後就又默默的上樓了...

我都無奈地差點翻白眼了

這是大家的家,不是部份人的家 ok!?

 

處理完後,我們就耍懶一下,就出門前去 woolworths 了

到 woolwoths 後,歐八說有事情要先去做

叫我先跟 Kelly 一起逛,但我還是一個人爆走的隨意亂晃

失心瘋的採購了一下餅乾

跟我想吃的東西

我都感到罪惡了

但是歐八為了要安撫我,還是跟我說他都想吃(賊笑)

所以就全買摟~

 

回家的路途上, BWS 居然還沒開, 2 P.M. 才開始營業

那我們當然要先去喝個下午茶阿

那間咖啡店的店名叫...(糟糕,我忘了,快帶過)

反正就是一間咖啡店,很不起眼的咖啡店

若不仔細看絕對會走過的一間小店

歐八跟 Keiiy 點了 ice caffee & 巧克力焦糖&檸檬派 

而我點了 ice chocolate 

只能說,咖啡是咖啡

巧克力是濃濃的牛奶+巧克力...

但甜點倒是還不錯!!

 

吃完甜點買完酒回家後

今日是水餃日跟蔥油餅日

耗費九牛二虎之力(其實我大多都出嘴,麵團阿~桿皮阿都是歐八用的)

從3點到5.6點都在廚房游移

我都懷疑今天是否偷得一日閒的假日了

 

水餃...大大失敗

那肉的味道... FUCK!!!

我真的覺得有壞掉的感覺...

但歐八跟 Kelly 都說沒有,只是缺少肉香味

而蔥油餅,是成功的

麵疙瘩,也是成功的

玉米濃湯,也是成功的!!

裡面究竟有甚麼是我做的呢!?

只有玉米濃湯...(菸)

我都覺得我無用武之地了...

這一天感覺好忙,可是...到底為何而忙...我都茫然了...

 

哀~

哀愁感十足阿

下次再來挑戰一次水餃!!

我相信,我可以的!!

 

今日是流水帳

我想,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