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2015 情人節的前一日

我想,今日會超級忙碌

因為晚上歐八要煮情人大餐~~

而 Kally & Jo 要8點後才回家

所以歐八會先煮專屬我倆的

再來才是其他人的~~

 

10點,是該出門的時間~

跟 Kally 一起出門採買

先去肉店,裡面老闆好可愛

看到歐八在挑選肉品時

馬上入廚房拿了一塊漂亮的豬肉

出來展現給歐八看

Kally 要湊過來看的時候

那老闆超級俏皮的說 "我在跟他們說話,不是在跟妳說話 (眨眼、吐舌)"

Kally 也很訝異地回 "為什麼不給我看,我是女生ㄟ!!"

(朋友們,以上對話都是英文,女子我英文真的不好,所以請自行翻譯嘍~~)

這樣看了一下

真的不得不說,雖然我不煮飯的人

但這的肉真的品質都很讚

我看到歐八的眼睛都閃閃發光了...

 

為了新鮮度,所以我們先出肉店,移動至 woolworths 買今日要煮的其他菜色

買完後 BWS & bottle shop 都還沒有開

歐八就說下午再來買紅酒

Kally 就在一旁酸我們真的是酒鬼

哈~~哪有那麼有 sense 的酒鬼嗎!?

 

回家小睡片刻

我們又出門了~

買了北領地限定 iced caffee

36409.jpg  

恩...就是很奶的 caffee

台灣好像可以很輕易地喝到這樣的咖啡ㄟ...哈...哈...

原來這兒的寶寶們跟台灣的口味如此之相像阿...

 

買紅酒嘍~

就在我們要進去 BWS 時

被波麗士擋了下來

OMG ~~歐八視為家當的包包

在家裡...

也就表示,沒有 passport 

挖靠!!要跑第三趟嘛!?

好吧,這件事在警察很鬆散的管理下

隨意地看了一下某證件

我們就通過了...

也順利買了紅酒了(奇怪,這的警察,真的有認真的在管理嗎...!?)

 

回家後,我們就著手開始準備了

話不多說,看照片就對了!!

 

經常泡在廚房的新好男人 - 歐八是也

36407.jpg

 

 

三兩下,情人節大餐就完成了

哈哈~有沒有感覺到超高級的 FU

我都快要融化了我!!

 36408.jpg  

 

情人節怎麼能忘記巧克力這件事情呢!?

這是改良版的熔岩巧克力(作法-------->哈哈,快巴結我我就考慮放上來~~!!)

希望我們~

可以像這巧克力蛋糕一樣

表面的我們都很堅強

但其實挖至裡面

融化的不只有淺淺淡淡的感覺

而是濃厚,有層次、深度的感受

 36410.jpg    

 

吃得差不多後~

歐八說他要充電順便打給他兄弟

我也就在樓下走走晃晃 (肚子真的是給他飽到一個不像話,我真懷疑,等等那塊大牛肉我真的還吃得下嗎...!?)

就在此時,歐八走了下來

跟我說他要沖個澡 (這男人,何時那麼愛乾淨了我怎麼不知道...?)

本來我拒絕,不太願意先洗

因為等等還要吃東西,一定也會流汗

但歐八堅持,我想了一下,可能是歐八有點累,所以才想要沖澡吧

不疑有他,就跟著上樓了

 

啥東西這!?

情人節禮物!!??

內心的抨擊是大的...

這 surprise 是要來騙老娘... OH 不,這時要有氣質,重來...

這 surprise 是要來讓我感動幾點幾分的!?

甜甜的 FU ,笑著笑著~~

還是笑著笑著~~(都快要變裂嘴女了我...)

 

歐八這時跟我分享了

為了這個禮物他要藏著有多懊惱

還有我看了好幾眼這杯子

然後他寫的卡片~

總而言之,歐八是個騙子!!

還說沒有準備甚麼給我

騙人騙人~~!!

可是是個 sweet liar (傻笑ing...)

36406.jpg 36405.jpg  

 

真的很適合我,是不!?

 36412.jpg

 

之後就等待 Kally 回來了

奇怪,怎麼都8點多快9點了還不回家

歐八煮好,內心叨叨唸唸的都是"在不回家,牛肉會不會全熟...!?"

哈~真的是個自我要求頗高高的男人

聽到 Jack 在外面的聲音,我想是要抽菸吧

我就問歐八要不要出去跟 Jack 來一根 (我都納悶,我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胸襟接受抽菸這檔事...)

 

歐八出去後,我隨後也跟著出去了

隨口聊聊

就走出家裡門外

看看 Kally 是否回家了

歐八這時一起出來,於是乎我們就一起小小散步一下

遠方,似乎看到了 Kally 的身影

OMG 開心的與她揮揮手

結果她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Where's my man ? 為什麼是你們兩個,我的男人呢?"(氣憤爆衝回家)

哈,我們都笑了...

但還是要安慰一下她,跟她說 Jo 也在家中餓著肚子等著她...

 

回到家後,事不宜遲

開飯拉~~~~~~

過程中 Kally ask Jo "Do u know what's the reason of the dinner ?"

Jo "No, I don't Know."

於是 kally 又翻白眼,就不想理 Jo 了 (這問句出現了2~3次, Jo 仍不明所以,一直到最後他知道後,就疑惑的問,不是明天才是 valentine ?我們恍然大悟,他知道,只是他不知道我們提前慶祝!!)

 

 S__8642594.jpg

  36415.jpg

 

一直到 Wing 回來

Kally & Wing 大肆抱怨

女人...真是爆發性超強的動物 (我覺得我好像也是...哈哈~~)

等待 Wing 吃完後

甜點就端出來嘍~~~

情人節蛋糕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瞜~~

 

S__8642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