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落 Kuala Lumpur 準備轉機

而叮叮在跟隔壁的新朋友聊天

據說是個明星

就在等待極其無聊的時候

突然想上廁所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把腰間的隨身包給他拆解下來了...

上完廁所後,就這樣那個隨身包也就忘記放在機位

 

就這樣,那個包就"石沉大海"了... ((當然中間我有問過一些機場地勤人員,英文破+緊張,最大的因素是,裡面放了很多錢...誰看到錢不心動告訴我!!又聽說,Kuala Lumpur 不富裕,所以對於包包落在機座上...拿回來真的就是撿到了!!也有會講中文的地勤,可是在來來回回問的結果,那地勤人員就只是請我留下聯絡方式,如果他們有找到,他們會跟 Australia 的地勤通知一聲。可憐我的證件跟信用卡,我真的差點拿頭去撞撞豆腐這樣...))

叮叮有認真的問我"還要繼續嗎,現在回去還來的及喔,畢竟坐到一半而已..."

就這樣思索了一下

我決定繼續我的旅行

還好護照握在手上

不然真的就玩完了...

 

------------------------------2小時候------------------------------

 

我們再度搭上了飛機

告別了 Kuala Lumpur 這令人傷感的地方

繼續我的窮途潦倒的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