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面跟2個小孩隔離了第7天...

追了之前一直想看

卻又沒時間看的格雷(看完後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整理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

洗衣曬衣煮晚餐

讓豆豆練習自己的名子

以及念一本故事書給我聽

寶寶問了2次是不是可以出門去公園玩(孩子,媽比妳還想出門ㄚㄚㄚ~~~)

開了互動軟體

讓2個小孩在家裡面運動運動

還有放手機上的音樂讓小孩聽(只為了媽媽需要一點自己私人的時間看格雷)

 

其實在家裡面陪伴小孩並不累

只是心理上還是有點疲乏

畢竟媽媽也是患者

但爸爸沒工作的話

我們就要吃土了

所以又不能逼迫爸爸在家裡面陪伴

假日爸爸也要上課

等於媽媽要在家裡面維持這兩個小惡魔的秩序

就算說「自己解決」

依舊是鬧得不可開交

所以...在家裡面沒有不好

不好的是2個人鬧矛盾的時候...

 

還有睡了一個禮拜的地板...

我真心覺得

可能我前世也是千金小姐

前3天真的睡到懷疑人森...

一直到昨天,才覺得好像好了一點點(因為我偷偷的把女兒的被子折厚,墊在身下睡)

 

反正~這個隔離我只能說

希望不要再來第二次了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