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看小女兒好像好得差不多了

就隨口說

「等等要吸地板跟拖地,妳們自己選誰要做甚麼!」

小妹很快地選要拖地

還好姊姊對吸地板也很可以接受

於是吃完早餐後

姊姊就開始吸地

而我也跟妹妹說:「等姊姊快吸完地,我在去用水桶讓妳拖地!」

就這樣,1個小時悠悠然地過了

2姊妹用的差不多後

媽媽就要出馬善後了

就開始重新把家裡再拖一次

拖完地後

就開啟互動式軟體

讓小孩運動一下

然後媽媽開始煮午餐

 

午餐我煮了雞精冬粉

明明我吃也不會不好吃啊

大女兒就在那兒不願意吃

媽媽滿腹怒火的"勸說"

雖然過程不太開心

但也是吃光光這樣

 

中午稍稍休息後

下午繼續互動APP開下去(每次1個小時)

她們跳跳跳

媽媽則是看著格雷流口水

這身材,真是跟交往時期的歐巴有得拚ㄚㄚㄚ(非常yammy)

但非常煞風景的是

2個女兒不認真跳

一直跑來打擾媽媽

於是媽媽憤怒了

關了格雷,也關了互動式APP...

開始了晚餐...

 

晚上後點開了電腦

不經意撇到角落的相簿

想著,好久沒有整理相簿了

於是就開始整理起來了

整理整理...

9點了?!爸爸呢?怎麼倒垃圾倒到不見人影呢?

打了電話跟公公確認

真的在公公家

我也很認真的疑惑著

"不是早上才打電話來,說要歐八不要進家門嗎?說會傳染給家裡面的他們,講的還很忿忿不平,然後晚上...?"

好吧,長輩的心情我可能真的沒有很了

可能哪天我當了長輩後

我就了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